苦瓜瓜农蔷生对永四郎的妄想史

欢迎来到这片小小小小的瓜田。♡
prince of tennis º 木手永四郎_新垣樽助
工作了,在职律师,所以写得越来越少
自娱自乐型玩家,lof是存档用地


另吃:热血高校|fz 间桐雁夜|hxh 奇杰奇|耳根 仙逆|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金侁|逆水寒ol 三妹x无情|无污染、无公害 卫骁|鬼灭之刃 鳞泷左近次|seventeen 洪知秀/夫胜宽。

  先说感想:希望许斐刚去死(轻轻)

  有很多很多想说的,从看丸木最后的失败到现在持续了很久的钝痛,每一次想起都会愤怒到想掉眼泪(真的掉了)。也许是因为习惯于从语c视角与木手共情,那真的只是简简单单的文字亦或是画面吗,那是活生生的人啊。那种浸入骨髓的悲伤,不止一次让我觉得无法下笔,无从表达。让人无法自拔的幸福,以及难受到窒息的痛苦,实在是让人一个字都写不下去,只会傻乎乎看着更新哭罢了。

  大概想说的都在图上聊天记录里,可能是现充工作了太久,不会用文字去表达自己想表达的东西了。已经喜欢了8年的木手永四郎,可以笃定的是日后还会永远、继续喜欢下去。谢谢我的小天使带来的糖饼分析,心里插着的那把刀也终于得到了宽慰。果然每一个木手永四郎的终极宿命就是被丸井君治愈……orz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