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瓜农蔷生对永四郎的妄想史

欢迎来到这片小小小小的瓜田。♡
prince of tennis º 木手永四郎_新垣樽助
工作了,在职律师,所以写得越来越少
自娱自乐型玩家,lof是存档用地


另吃:热血高校|fz 间桐雁夜|hxh 奇杰奇|耳根 仙逆|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金侁|逆水寒ol 三妹x无情|无污染、无公害 卫骁|鬼灭之刃 鳞泷左近次|seventeen 洪知秀/夫胜宽。

惊!遇逆顾线文案一顿操作,竟惹得六个女人频发金句

*不针对顾三(旅),仅针对辣鸡文案。我愿称之现在的遇逆旅妹为三不三旅不旅的三不像缺爱玛丽苏。

*脏话预警,对顾线文案没意见的不要看,有意见的觉得我们骂得过分了也不要看,各执一词求同存异。

*



以下将我与亲友简称为:A,B,C,D,E,F


导火索:顾线新卡绯花如梦剧情下

【落印的时候,他的手很稳,没有丝毫的颤抖。

如想要与她同登青云的决心,牢牢镌刻着。

他渴望着海晏河清的治世,也深知治世难得,需有大无畏者先蹈。

此行路上,不乏仁人志士已将一身傲骨熔铸入旧代华章。

即便如此,他依然坚信。

他终能携三三寸笔、佩五尺剑,斩荆棘,破混沌,见清明。】




A:(瞳孔地震)这是什么咩。。这他妈是顾惜朝吗?容不得顾惜朝一点不好,就算是野心,也要给他洗白成牺牲。。无语子,什么几把文案,你指望别人对顾惜朝感动,不好意思,你他妈自己去看看原著电视剧,我都不说端游了,这他妈是顾惜朝?

这是无情(缓缓)

真正愿意为这世道牺牲自己的,只有无情好吗。。。燕无归和叶问舟都还是小情小爱,会牺牲也是为了三妹(旅妹)牺牲。至于方应看和顾惜朝,对不起,他们不配谈牺牲这两个字。。。方和顾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们心头没点逼数的吗(翻白眼)只有别人为他们牺牲的份,哪里有他俩为别人牺牲的。。。




B:好家伙……我看到前面,真的以为是无情,都没敢往顾惜朝那里想。真的很无情……其实不如不洗白,魅力还大点,总有人会喜欢为了成就大业那什么的人,别这样不阴不阳的,吃都不好吃。说白了顾惜朝我要是真喜欢也是喜欢他背信弃义(…)最好是他一边痛苦一边把别人都牺牲了,和旅妹之间互相痛苦(…)




C:本三妹没法再代了,我只是觉得卡面好看罢了那一句“与她同登青云”给我看麻了,说啥呢,你拿什么同登青云啊,靠你俩天天这样谈恋爱?

旅妹和小顾谈我觉得就像、只谈风花雪月,不谈现实。两个人都穷啊,一个人还中了毒快死了,一个人还中了探花被除名了,还能把生活过得这么文艺,搞乜




A:太空了你知道吗。顾线的旅妹和顾惜朝,他们两个就像是个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情侣,外面世界好惨好惨,捂住耳朵我就不听就不看就不知道,而且他们两都穷。。顾惜朝一直都穷,旅妹还没工作。你他妈。。。旅妹好像无论是哪条线都没工作哈!过这么惨还能把生活过得这么文艺,牛啊

你说她背后哪怕有三清山师父师兄一直不断给她打钱,哪怕是师父师兄给她打钱,他妈的,师兄对你怎么样,你心头没逼数吗。。。师兄他喜欢你啊,然后给你打钱看着你养其他男人风花雪月不谈现实吗。呵呵,顾线,隐藏在风花雪月的外表下全是不堪的现实。

表面:嗯嗯嗯很感动很感动你们谈恋爱真甜啊神仙恋爱

现实:穷逼还没工作,外面国家都要灭亡了,逼迫百姓民不聊生,你俩就谈恋爱,实现理想就靠说说而已





D:。。? 。。芋泥的策划总给我们惊喜,每次你看他的文案人设,自己都给他圆好并且开始拍案叫绝的时候,芋泥下一次更新:不好意思,窗帘真的是蓝的。真的有感觉在侮辱智商好吧。。。。我觉得就算改编恋爱向,顾线怎么也该是他自己内部的野心和矛盾和现实和旅妹(三妹)的理想主义这三个之间的来回拉扯(?)这好家伙,你统一了




A:草,所以说遇逆策划真的把玩家都当成玛丽苏缺爱女玩家。。逻辑?什么,玛丽苏不是只要苏就可以了吗,不需要逻辑




D:好好的人设全部给你们整成恋爱脑。。而且我觉得顾惜朝就算是恋爱脑,怎么也得是他的青云和三妹的理想之间的冲突吧!!!!就算有这么个人拉着他,然后他不黑化了,他也得挣扎啊!!




A:而且遇逆顾线最尴尬的一点是,旅妹会恢复记忆(无情线已经恢复了),你要是不整那些妖魔鬼怪的比如突然记忆闪回端游火烧连云寨等等,我都不说了。问题是你要知道端游那条线顾惜朝本来就有原配老婆傅晚晴,科科,老子看你顾线恢复记忆怎么面对傅晚晴。。。晚晴,你好绿啊!

顾线旅妹会恢复记忆开始就已经不能算平行世界了,算是大惨剧。。。




D:你这。。。。那谈个der,不光互相伤害,还有老婆。真的最早我还想着当平行世界嗑,你这。。这,就算是我能嗑,三妹她自己也嗑不下去了啊!!!三妹:我连夜扛着三清山逃跑

我觉得网易当初搞芋泥,就是随便搞搞根本没想过逻辑,后来眼看着玩家越来越多,那就糊弄你们一天算一天吧。不知道怎么编了,编不下去了,谈恋爱就完事了。。还好A得早




E:我给你说一点我当初玩过一点端游和一部分手游的想法,就是。这家伙怎么这么文绉绉的。端游里明明没有这么文绉绉的。他当我傻逼吗。手游顾惜朝写成这样,真的有味吗?就。理想格局好像真他妈最牛逼的样子,但我认为如果真的喜欢顾惜朝的人也不会看这么又穷又傻逼又酸溜溜的剧情。

就其实再怎么样,五条线ooc。他顾线最ooc。因为每天都有种假大空的救世且又怜悯世人的无病呻吟的同时把这些理由拉来秀恩爱。别的线男主是会好好讲人话的,但顾线不会,顾线会拉着你的头在那滩情水里淹死。




A:遇逆剧情现在是真的越玩越失望,可能真的就只有玛丽苏缺爱女玩家才能坚持下去,正常人被喂了屎早就走了。。我又不是缺你那一个破游戏,早say拜拜早清净。姐妹会说话多骂点!5555你真的金句




E:就其实,额,我最初玩的时候我就有感觉吧……如果说方线就是为乙女玩家服务的话,那顾线就是为了文案个人的自我满足与炫技,有非常浓的炫技感我觉得。但整体剧情很空,飘在那种诗情画意的景象与所谓的志同道合之上。他不像别的男主该做啥咱们就做啥。

我当时觉得方线就是,嗯,其实如果手游线是独立女主,她来这里第一个认识的能不用过去眼光看她的人只有方(或者再加燕)。但如果一旦换成端游女主,方又是不可能化解的那种矛盾。但顾线他连故事都没做好,我记得好像就,顾他有发烧然后在手游里啥事都做不了好家伙女主就烧个粥去看他然后就好几把长的剧情……就很诡异。手游不像端游能打或者能走上一趟江湖来面对,手游本身格局小,方线,格局更小,你甚至都无法确定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真正情感共鸣了最后定情。所以其实五条线里,因为顾线文案想炫技,所以整体除了卡牌真的很美以外感情就很诡异……





F:好家伙,我想起那个笑话。

不要和文艺逼谈恋爱,你说看见个猴,她说这倒是让我想起了我曾经生活里也出现过那么一只猴,你说不是一只猴,她说对,猴在她心中一直不是一个确切的形象,你说就普通猴,动物园里养的那种,她扑簌簌掉下眼泪说,别说了,你让我想起了我的原生家庭。(……)

那个绯花如梦,特么狗屁不通。上辈子杀人辱史这辈子官方喂屎,以前三妹是三妹旅妹是旅妹分得一清二楚我还可以刀糖拆开吃。再不济三妹变旅妹的操作我就当刀糖混着乱炖。现在我发现刀和糖都是屎做的。





C:其实我觉得顾线主线最出彩的是,在磁州还是在哪,背景故事是一男一女从小青梅竹马,女的去闯江湖,男的去当官,然后男的想让女的在他身边,于是就和朝廷联手把女的小弟都灭了,女的也失忆了。然后那个男的对小顾说,当你坐到这个位子,你看你身边的人会不会离开你。类似这样的话。小顾就喊,你住口!妈的赵路真是绝了,这句语音我还收藏了。我觉得是,戳到了他一直不愿意面对,在回避的问题

这块都还挺合我意的,但是卡的剧情怎么这么烂。唉,新卡来点别的吧,甜腻的恋爱有啥意思,不顾现实真的超ooc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欢小顾哪了,可能就是喜欢他叛逆吧。喜欢他叛逆的我也很叛逆。可能喜欢那种,有文化,不甘平庸,却被时局所迫,但是他其实是低头了,我不喜欢他低头。如果是我,我会觉得这样的选拔制度不合理,我不值得为这个腐败的朝廷,昏庸的君主贡献自己的力量,非要在这世道做出什么名留青史的事就去江湖,或者直接起义。小顾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句话:打不过,就加入。然而这个朝代,没有忠臣,只有权臣,强弩之末,撑不了多久,凭他一己之力也没办法。

白天:顾惜朝老子cnm你真是瞎了眼助纣为虐的乐色呸呸

晚上:二哥,呜呜,二哥






-

二哥,呜呜,二哥。。。总而言之,骂的就是这个不阴不阳只顾炫技没有逻辑顾线sb文案,你妈的你能学学人家端游吗,一条线从头到尾逻辑都是通的,人家还有呕血支线:龙井村主线里顾惜朝看到一个捕快抱着那个孩子的尸体,以为他是官府派去的凶手,问都不问直接把人杀了,那个支线是三妹后来才知道,这个捕快是很好的人,一直默默违背上面命令帮助大家,是很多人喜欢的好捕快,那天他是赶去救那个孩子的,结果没救到,还拼尽全力留了那孩子一个全尸。三妹当时跪在那个捕快的妻子面前,说杀人偿命,我二哥失手杀了他,我一命还他一命,说完就拿刀往脖子上抹。。。是那个捕快妻子拦下来的,悲哀说我最恨的就是你们这些江湖人,什么江湖道义,受苦的永远是我们百姓。

人家端游敢这么写,你手游除了空泛而谈靠谈恋爱同登青云以外还有什么?你有精神吗?有意义吗?没有吧,在你眼里人人都是缺爱玛丽苏女玩家,需要逻辑吗?搞清楚,顾惜朝是个有血有肉的角色,不是拿给你写谈恋爱自我满足自我高潮的工具人。

骂累了,遇逆死吧,祝福你游文案早日倒闭,反正我回端游了,古德拜886再也不见

评论(15)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